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懒惰的我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大家有没有想我呢?(谁要想你?)
之前一直忙着考试的东西,所以很少上来了,
当我考完试后,因为“懒惰虫”上身,
所以才一直拖到现在才来更新(大家不要骂我哦)
不要误会本人的生肖是猪,本人是可爱的羊来的。。。 (很冷。。。)
好了,现在向各位报告我最近都在做些什么。。。
星期三跟了我的一大班朋友出街了,我们去了JUSCO,
当中还有CY,和降D调禁区的本人也有去 (当然还有很多人)
总共有12个人。。。
那天我们竟然从早上七点多玩到傍晚六点多才回到家,
我回到家已经累到不行了。。。。
更多详细你们可以到CY和降D调禁区那里知道。。。
好了我就写到这咯。。。

4 条评论:

  1. 哇,谢谢你哦,帮我们打广告酱的??^^
    我们加油吧^^

    还有还有,你的歌好好听,好舒服^^

    回复删除
  2. 哈哈。。。打广告?
    要收钱的哦。。。

    谢谢。。。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