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有一个小生命诞生了。。。


昨天下午的时候,我们接到了一个消息。。。。

就是我家有一个亲戚她生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真的是恭喜他们了,而且还是一个小男孩哦。。。

当我们知道后,我妈就和我弟弟说,你要当哥哥了,

(1岁就当别人的哥哥了)

不再是弟弟和baby了,

那里知道我弟弟说他自己才是弟弟和baby,

(比手画脚)

因为我们平时是叫他弟弟和baby的。。。

(叫习惯了)

无论我们怎样跟他说,他都说他才是弟弟和baby。。。

昨天晚上我家人就去看了那个宝宝,

真得很可爱,又幼小。。。

那个宝宝他提早出世了一个星期,

听说他出世时好像出了一些事,不过最后都没事了。。。

(幸好)

最后希望那个宝宝能健健康康长大。。。

11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希望他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2. 恭喜!新成员的加入多么叫人欢喜啊! ^^

    回复删除
  3. 恭喜哦……生了个男宝宝~
    愿他健康哦……

    回复删除
  4. 祝宝宝健健康康地长大!

    回复删除
  5. 填新丁是喜事,恭喜!!!

    回复删除
  6. 快post照片上来给我们看哦,期待ing,希望他健健康康,快高长大噢^^

    回复删除
  7. 谢谢哦。。。
    不过大家应该恭喜宝宝的父母,不是我。。。
    哈哈。。。

    回复删除
  8. 你家也有一个baby还不够啊
    哈哈
    我也要baby。。叫妈妈生一个先
    哈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
    一个已经够烦了。。。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