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懒惰的我。。。


假期了那么久,我越觉得自己越来越懒了。。。

现在的我整天在家里都很懒惰做任何东西。。。

人可能一轻松放肆了长时间就会变成这样吧,

所以还是不要放那么多天休息比较好。。。;p

我现在很想去打工,但是却被一些问题打扰了我的计划,

我的家族怎么会哪么多问题啊?
有一句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说得还真对
希望我不会继续的呆在家,我要找些东西来做。。
我可不要再过这种日子了,还真难熬啊。。
快无聊到发霉了。。。

5 条评论:

  1. 看些书或是去走走吧...^_^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
    我们都一样呢^^

    回复删除
  3. 说清楚到底是为什么嘛?
    要照顾弟弟?那就安排好时间啊!

    怕你有危险?你已经长大了!

    要不要做星期六和日的工?是促销员,我可以介绍你。

    回复删除
  4. hi...
    stay at home also can do many things de ma...
    like watch movie or what...
    but actually i also boring till fa mei at home now...haha


    lui~

    回复删除
  5. 我的家里问题很长篇,要说都很难说。。。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