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近况。。。



  
       昨天我妈,舅母,我还有我弟一起去了ONE-U。。。
     我们在那里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大”猫咪。。。
   它们很可爱,身上还有白色的毛,很好摸。。。^^





      这猫手里拿的扇子你可以去柜台拿,(是小个的啦)
    扇子是免费的,任由你拿。。。





可爱的猫咪。。。






      登登登登。。。最后的主角出场啦。。。。
     就是我舅母的狗啦。。。
它是不是也很可爱呢?

7 条评论:

  1. 那天我看的时候才一只大猫...
    酱快就生了那么多只小猫啊...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啊。。。
    那天我们看的时候都还没完全弄好呢。。。

    回复删除
  3. 沙皮狗狗好可爱哦,
    我外婆家的是纯白色的狐狸狗,
    你的狗狗会凶吗?

    回复删除
  4. 我舅母这只狗不会很凶。。。
    很善良,不过很爱追人玩。。。^^

    回复删除
  5. 好感动啊,妳还记得我啊!真的好久不见了啊!顺便跟妳拜个早年啦!祝福妳SPM考试科科A啊!再联络!

    回复删除
  6. 狗狗~^^
    不过不合我口味,
    =3="

    回复删除
  7. 你都没留下你的电邮....=.="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