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原因除了懒惰还是懒惰。。。
不知不觉来到四月了,
我已经报名读tarc college,也收到了信,
现在只是还没学费。。。
开学的日期是5月10号。。。
之前我在我乾妈家呆了一个星期多,
在那里要帮我乾妈的妈妈做家务等等,
因为她老人家跌伤了脚行动不方便。。。
在那里我真的有些无聊,
每天除了做些家务以外,就是看电视机。。。
而且还是看很久的戏(因为老人家要看)
那些做戏的演员有些都已经去世了@-@

老人家真的要很小心。。。
他们一不小心跌一跌倒很严重。。。
而且我幹妈的妈妈之前已经跌过一次了,
这次又跌变得伤的更重了。。。
听说这次跌倒家里没人,只有一个小孩子在家,
幸好最后人没事。。。

现在我要收拾好心情去准备开学了
加油。。。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