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关于梦想。。。


我的朋友问我说以后读完书后想要做什么?。。。
她说她想要成为音乐家,学跳舞和音乐。。。
我呢?以前我也有想过这个问题,刚开始我是想当老师。。。
过后我妈说当老师很少钱的,她希望我能做会计师。。。
但是我一直都不喜欢算的东西,我的数学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好,
但在UPSR和PMR我却能拿到不错的成绩,还蛮奇怪的。。。??
我希望能当导游,因为可以到世界不同的地方。。。
我是一个喜欢到处走,玩的人,所以我才想当导游,
而且可以看到不同的风景,文化。。。等等。。。。
不过我的英语不是很好,恐怕我还要努力些了。。。
或者我可以去学一些东西,列如弄蛋糕,剪头发。。。。等等。。。
我还跟我的朋友开玩笑说如果我学弄蛋糕,一定会变一只猪。。。#-#
哈哈哈。。。那是因为我会边弄便偷吃啊。。。好好吃^-^


最近有些朋友他们要准备考SPM了。。。我在这里替他们加油哦。。。
加油加油加油。。。。要努力哦。。。
不过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有好的身体才有精神面对任何东西啊。。。*-*

5 条评论:

  1. kao 4 + u o...
    别再honey moon了哦...

    回复删除
  2. 英语不好不要紧,可以慢慢的学习。。不过当导游很辛苦呢!当导游和去旅行是不一样的,导游要照顾一大群人,旅行是快快乐乐的去玩耍

    回复删除
  3. 做导游不错啊!不用出钱就可以到处跑,很好耶!

    回复删除
  4. to 孤高的告死天使 채명신:我会的。。;p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to Wisteria Floribunda:嗯。。。是不一样。。。不过做每一样东西都会辛苦的,只是看你有没有心和努力做而已。。。对吗?

    to ejuly:对啊。。。我也是这样想;p

    回复删除
  5. 不觉得你喜欢到处走、到处玩的人咧~
    不管做怎样的决定,都是要努力哦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