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我的弟弟一岁咯。。。

这个就是我们的主角了。。。 也就是我们的寿星公。。。七月三号是他的生日。。。。
我和我的家人提早在星期日那天帮他庆祝了,不好意思。。。现在才放来给你们看。。。。
这就是我们选了很久才满意的蛋糕。。。。。。。可爱吧?


这就是蛋糕被人抢完后的情景。。。。。恐怖。。。。。


这两位就是我亲戚的孩子,他们玩起来可是很颠的。。。。我都受不了。。。


9 条评论:

  1. 你弟弟年纪跟你差很多哦!蛋糕很漂亮。。。
    祝你的弟弟生日快乐。。 快快长大!

    回复删除
  2. 紫藤花:对啊。。。我跟我弟弟差fifteen year叻。。。想象不到吧。。。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3. 薰衣草燕子:啊。。。谢谢。。。这蛋糕我和我家人选了很久了。。。

    回复删除
  4. 你的弟弟还那么小哦?
    不过一定很可爱的咯~^^

    回复删除
  5. 哇!眼睛大大的,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6. en...他是很可爱,不过也很顽皮。。。

    回复删除
  7. 蛋糕里的卡通是我最爱的卡通呢!那巧克力色的狗狗……是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8. to jing:哈哈。。。是吗?那你生日可以放那个卡通的图案去蛋糕哪里。。。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