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平凡无期的day.....

我最近还是忙这功课,补习。。。跟平时没有什么不一样。。。

不过偶尔有时会发生一些小插曲。。。

就是我班的朋友她们了。。。

她们总是会时常闹出不少笑话来,每次我都会给她们弄到笑到肚子痛。。。

因为她们实在是很搞笑了,而且她们也很好玩的,那么大了还会玩到那么颠。。。

我跟她们在一起是什么烦恼都能暂时丢在一边,有时我也会和她们颠在一块呢。。。

我希望我和她们的友谊能够用久。。。



我跟我朋友借了一本书来看,这本书很特别的,叫“镜”

里面的文章全都是学生自己写的哦。。。

这本书是一间叫“育华”的学校自己出版的,

我觉得这样很好,学生可以自由创作,发挥。。。

9 条评论:

  1. 学生时代是最幸福的。。可以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现在要在办公司里疯癫,会被扫地出门了!

    回复删除
  2. 哇……真好!学生都能写文章出书呢!

    回复删除
  3. 學生也有本事出書啊!厲害!

    回复删除
  4. to wisteria floribunda:哈哈哈。。。对啊。。。趁现在还能颠,就好好颠一下。。。
    to jing:是啊。。。当然他们也应该准备了很久了才出到这本书的。。。
    to ang ang:是啊。。。我很佩服他们。。。

    回复删除
  5. 我有买来看
    蛮不错

    他们很……
    有时受不了

    不过是解压的好办法XP

    回复删除
  6. 封面很好看~
    内容一定也很不错咯~

    回复删除
  7. 好像很不错的一本书,会留意那里有得卖~ XD

    回复删除
  8. to cy:对啊。。。也可好好放松一下。。。
    to ZuiYanHong:嗯。。是的。。。
    to 绮绮:嗯。。。我觉得满好看的。。。
    to 小蛋:可能外面回没有买哦。。。因为我朋友是跟他们学校买的。。。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