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中秋节BBQ晚会。。。

这就是当晚我和我朋友玩的灯笼。。。。

大家都在忙着烧烤他们的食物。。。

这样看起来像不像红绿灯?

这是我们吃完后的样子。。。

昨天我去了我朋友的BBQ晚会,拍了一些照片给大家看,本人的拍照技术不太好,别怪我哦。。。

8 条评论:

  1. 哇中秋烧烤~好好噢还玩灯笼嘞~
    茶茶这个年龄还玩灯笼会被人笑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Wow~Such a peaceful party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中秋节到了吗??
    哈,我今年也要替灯笼!!!

    回复删除
  4. 中秋节快乐^^
    bbq和玩灯笼。。。好羡慕!!

    回复删除
  5. to茶茶:不会的吧。。。我还跟我的朋友拿着灯笼到处走,其实我们也很怕会不会给别人笑。。。哈哈。。
    toArrowouiz:谢谢。。。你也是哦。。。中秋节快乐。。。
    to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中秋节还没到,我和我的朋友他们提早庆祝而已。。。好啊,你可以去提灯笼,只要不怕会被人笑就可以了。。。。
    t wei wei:祝你也中秋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6. 中秋节快乐咯!!!
    (我没试过BBQ,真糟糕)

    回复删除
  7. to蓝夜雨PL:你也是中秋节快乐咯!!!没试过BBQ没关系,我也是第一次。。。
    to⌒★甜甜圈grac3°⌒★:嗯。。。谢谢。。。这灯笼是我朋友买的。。。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