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我的成绩。。。


首先我先说我家的两个人,他们终于和好了。。。现在他们没事了。。。

将才对啊。。。何必为小事吵架呢。。

接下来就说我的成绩了。。。。。唉。。。

这次考到不太好,有两科不及格,那就是ekonomi 和add math。。。。


不过也有两科拿到A,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咯。。。

令我最不开心的是add math,我很用心去做的,但是竟然会不及格!!

我还以为会及格,哪知道派回来竟然错那么多。。。

伤心啊。。。

好了不说伤心的事,说些开心的。。。

那就是下个星期五我的朋友会在他的家办中秋节BBQ。。。

他邀请了很多朋友去,包括我。。。

起初我怕我家人会不给我去,但是奇迹的是他们给我去哦。。。。

好开心哦。。。这是很难得的。。。

我好期待那天的到来,希望快些到来吧。。。

7 条评论:

  1. 呵呵!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呀!我家那兩個也是天天像斗魚似的。所以有時候我在想,夫妻是不是老了之后就一定要斗嘴才可以過日子呢?
    不過我沒跟家里嗱兩個住,是我姐姐在受苦囖!聽他們羅嗦。慷慨點吧!我們也會老。
    說起ADD MATH這玩意兒!是廿年前的事的對我來說。別擔心啦!當年我讀sains的時候,add math還不是見紅嗎?那是讓人又愛又恨的科目。它比modern math好玩多了!雖然說很難,但是我覺得他很有生命。尤其是formula。時常都是要看了題目,然后才從我們記得的formula來改,改變成適合該題目的formula才可以找出答案。太有趣了!有了add math,modern math就顯得太容易了!對嗎?呵呵!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add maths吗?那个色狼老贝贝,kukuciao可是这方面的天才。。 你可以去跟他讨教!哈哈,然后日久生情!
    好妹妹。。加油啦!祝你生活快乐!

    回复删除
  3. add maths真的蛮难的。。。但一定要继续努力~支持你的叻~ ^^

    回复删除
  4. 失败乃成功滴妈妈~别灰心,add maths要常练习噢~
    要考取好成绩想要爱上他们~

    回复删除
  5. add math真的要多,,一旦上手了就能考到很好的成绩~

    回复删除
  6. 我一定会努力的。。。我不会灰心的。。。
    (紫藤花)我不会和他日久生情的。。。你想太多了。。。

    回复删除
  7. 要多做才可以掌握好哦!其实,它并不难,下多点苦功吧。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