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亲戚的喜宴。。。


上一篇文章跟大家说我有亲戚要结婚了,我拍了一些照片给大家看。。。


为什么这里人山人海?因为大家都抢着要和新娘新郎拍照啊。。。

可惜我没有拍到新娘和新郎的照片。。。唉。。。



这就是当天喜宴的地方,还不赖吧,布置到还蛮漂亮的。。。而且地方也够大。。。


我当天只是拍了两张照片罢了,不好意思哦。。。因为本人只是顾着吃。。。哈哈。。。而且那天好多人,要拍也很难拍到。。。对了,由于我要考试了,下次可能会很迟更新哦。。。所以请各位等等下吧,不要说我偷懒哦。。。


5 条评论:

  1. 最近有很多人结婚啊
    很旺吧!
    呵呵

    回复删除
  2. 在此也祝你的亲戚白头偕老。^^
    考试加油!

    回复删除
  3. 那你的照片呢?哈哈~
    加油!告诉自己,你行的!

    回复删除
  4. 我最喜欢看新娘新郎的照片,可惜,你没有拍到。。
    你们现在不是放假了吗?????怎么又考试了??

    回复删除
  5. to oms:最近真的蛮多人结婚的。。。
    to jing:谢谢你的祝福哦。。。
    to cy:哈哈。。。我的照片哦。。。那天我也没有拍到什么照片。。。我们一起加油哦。。。
    to wisteria floribunda:那天太多人了,我拍不到,我们放假后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我要提前读书啊。。。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