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去国会大厦。。。


之前我的学校带我们去参观国会大厦,我在那里拍了一些照片。。。不过是在外面拍,因为里面不能带手机,相机进去的。。。最近我都忙着考试的东西,好累哦。。。不过我会加油,努力,不放弃。。。现在就给你们看我拍到的东西吧。。。由于那天时间很赶,我只是拍到这么少而已。。。别怪我哦。。。;p

这是我们要进去的入口,我们等了好久。。。我们进去时还会check我们的包包里面有没有带不能带的东西进去,好严肃哦。。。而且只能带笔和簿子,包包不能带,只能放在一个他准备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要进去的地方,也就是开会的地方。。。那天太阳好热哦。。。我们会进去看他们如何开会。。。不过当我们进去时,别人已经开着会了。。。而且还在争论着。。。
虽然我们不懂他们在讨论什么。。。





这是我们临走前拍的。。。由于我们的巴士在门口,我们全都要走出去上车。不过人家是走,我和我的朋友是跑的,因为全部只是顾着拍照,结果我们在最后。。。由于我们都怕没上到车,所以每个都跑到满身大汗,不然那时就惨了。。。

4 条评论:

  1. 国会大厦你都去过。。。 我长这么大,还没去过!有没有突然变成“大人物”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咦~羡慕啊~我都没去过呢~

    ^^

    回复删除
  3. 希望我会在里面辩论...
    为华人做点事...(理想太大了...)
    o(∩_∩)o...哈哈

    回复删除
  4. to wisteria floribunda:哈哈。。。还好啦。。。

    to 小少:我也没有想过我会有机会去。。。

    to 孤高的告死天使:哈哈。。。好啊。。。等你。。。。加油。。。哈哈。。。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