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我终于考完试了。。。

度过了漫长的三个星期,我终于考完试了。。。

不过现在又要开始担心成绩了。。。

考试时就怕不会做,现在考完了就怕考到不好。。。唉。。。

应该每个学生都会这样的吧。。。

再过没多久就要放大假了,我想很多学生都会很开心

我看我身边的朋友做工的做工,玩的玩啦。。。

我也该想想我假期要如何过了。。。

不知道各位假期又会怎样度过呢?

4 条评论:

  1. 沙發!
    我坐上沙發了!
    哈哈!妳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我的兒子剛考完PMR,也跟妳一樣七上八下。
    正常心理反應。
    船到橋頭自然直囖!

    回复删除
  2. 嗯。。。一切还是顺其自然吧。。。不要让自己太紧张。。。

    回复删除
  3. 板凳...
    你考好轮到我哦...
    祝你金榜题名...

    回复删除
  4. 嗯。。。谢谢你哦。。。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