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圣诞卡。。。


圣诞节即将来临哦。。。我想有些人已经陆陆续续收到来自朋友的祝福了。。。
我就收到我家的好朋友(你家)寄给我的圣诞节卡。。。。

我家的玫玫给我的。。。可爱的摩天轮圣诞卡。。。可以向左,向右转的哦。。。


我家的芝芝寄给我的。。。。辛好还来得及哦。。。。

我要在这里谢谢我家的(又来了)两位可爱的朋友哦。。。

13 条评论:

  1. 那摩天轮圣诞卡好特别哦
    我喜欢!

    回复删除
  2. 你家的?@_@
    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喔?!
    现在还有“圣诞卡”喔?!
    嘻!

    我以为已经是“博物馆的纪念物”了。。。哈!

    Merry Christmas!!!

    回复删除
  4. to 小陈:是啊。。。我也很喜欢。。。满特别的。。。

    to Eileen:谢谢哦。。。我也祝你圣诞节过得开心。。。

    to PikuLingu:哈哈。。。你也是圣诞节要快乐哦。。。

    to 宏轩:“博物馆的纪念物”?哈哈。。。你也是圣诞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杨宝贝:谢谢。。。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6. 我來向你祝賀!
    圣誕節快樂!

    回复删除
  7. 月樱到访~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8. 好好看哦!

    聖誕快樂!!

    回复删除
  9. 他们偏心!没寄给我……呜呜……
    哈哈,不用紧啦。。
    祝你
    生蛋快乐!
    不是,不是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10. to 射手:你也是圣诞节快乐哦。。。

    to 月樱:欢迎你来到访。。。

    to oms and MiN:是啊。。。谢谢。。。

    to CY:可能他们没有你的地址呢。。。乖乖。。。不哭哦。。。哈哈。。。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