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去了一个地方。。。

我去了一个地方,我不是很清楚在哪里。。。不过好像是在Ara Damansara那里的。。。
那里有很多卡通人物,列如有米奇,唐老鸭。。。等等。。。我拍了一些照片给大家看。。。









我觉得这里很适合父母们带孩子去。。。。而且现在又是假期,可以有时间带孩子去看看。。。还不错的。。。不过它的收费好像有些贵,而且只是一条街罢了。。。那里也有一些东西可以买来做纪念,还有可以拍照哦。。。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去那里看看。。。

13 条评论:

  1. 这里是牛车水吗??

    好漂亮哦^^

    回复删除
  2. to Eileen:嗯。。。是的。。。
    你也可以去那边看看哦。。。

    回复删除
  3. wahh
    你就爽啦
    住在那里
    我住在沙巴很少会有机会去看。。

    回复删除
  4. to Jasmine:不要难过。。。说不定你有机会去呢。。。我听说这活动会举行到二月,还有时间去哦。。。

    回复删除
  5. 哈哈,你去回来还帮他们打广告哦?哈哈哈哈。。。


    蕾蕾~

    回复删除
  6. 真的……好漂亮!!
    我好想亲眼看呢!

    回复删除
  7. 我还是不知道在哪里~~

    可是很漂亮!!!

    回复删除
  8. 那邊的卡通人物都是迪士尼的嗎?感覺很不錯的地方呢!

    回复删除
  9. Ara Damansara 是在那里的?the curve ar??

    回复删除
  10. 你很厉害也!。。竟然自己去过什么地方也不知道???

    回复删除
  11. to Forever HL:我没有帮他们的广告。。。
    只是分享给你们啊。。。嘻嘻。。。

    to Jing:那边的灯饰还蛮美的哦。。。

    to 西瓜:哈哈。。。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在哪里。。。^^

    to Alan:嗯。。。还好。。。

    to nathelieyeng:我不知道哦。。。好像不是在the curve那边的。。。

    to 紫藤花:haha...我没有去过那里嘛。。。而且本人好像有些路痴。。。不好意思。。。paiseh啦。。。

    回复删除
  12. hehe...
    i also went there few wks ago...
    it's nice...

    but, too expensive dy...
    not enter that part... hehe!!
    RM10 ,rite?

    回复删除
  13. to 宏轩:你也有去过哦。。。
    是啊。。。入场费很贵哦。。。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