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我的圣诞节怎样过?

昨天是一个温馨的节日“圣诞节”,(谁都知道啊
正当我以为我会呆在家度过我的圣诞节时。。。。(??
想不到我家人临时说。。。(还不快点说
我们去学校拿书单吧。。。(??
当然结果是。。。拿不到咯。。。圣诞节别人都去玩了。。。
然后就。。。(快点说啊!不然别人都走了,不看了
(以上无聊的地方,请原谅。。。哈哈。。)
顺路去了一个地方。。。这地方是在Hulu Langat那边的。。。

我的饮料。。。。很甜的说。。。。。




猜是去那里的?

登登登登。。。就是这里。。。你上到去就可以看到蛮美的风景哦。。。

原本天气很好的,突然就要下起雨来了。。。这样看,就看到KL要下大雨了。。。
你看到我们伟大的KLCCKLTower吗?看起来很小个哦。。。
不过你在那边看不会那么小个的。。。
好了,就写到这里咯。。。
P/S:最近天气都会比较凉,大家都要小心,别生病了哦。。。

9 条评论:

  1. 你过了一个很不错的圣诞呢!=)
    我除了去教堂都没到哪里去了~

    迟来的圣诞快乐~
    希望你不会介意^^

    回复删除
  2. to Jing:嗯。。。还不赖。。。我不会介意的。。。

    回复删除
  3. 海豚,这地方我有去过,我是晚上去的呢,夜景很漂亮的说^^

    回复删除
  4. to Eileen:是啊。。。我晚上也有去过。。。不过我想昨天圣诞节晚上一定很多人。。。

    回复删除
  5. 圣诞节过了,祝你天天快乐!
    我的圣诞都在家里过,因为没有庆祝的.

    回复删除
  6. 诶诶...你们都去过,我没去过耶..
    到底是什么地方
    我也要去!我要去!

    是不是靠近我们学校的啊?
    应该不是吧

    回复删除
  7. to Pikulingu:谢谢。。。你也要开心哦。。。

    to CY:好好好。。。带你去。。。我迟些告诉你怎样去。。。

    回复删除
  8. 小云顶哦?呵呵~还有gasoline那边~~~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