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不知写什么。。。


我最近更新部落格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每次去看别人部落格时,
他们都能写出很多事,一些还写到很搞笑。。。
我呢?却不懂能写些什么?
现在form 5的我,整天都在想读完书后的事,
我妈也时常叫我现在就最好想下自己以后要怎样了。。。
说真的我也有去想啊,但每次都还是搞不清楚要怎样??
我去问了我的一些朋友,问他们读完书后要怎样?
他们都说到时才说吧,或现在先读好书先。。。
但是我妈要我现在想,我曾经想过读完书后去读kolej,
然后一边打工,帮自己给学费,毕竟自己的家并不富有
我告诉我妈这个想法,她跟我说这样会很辛苦,
很多人读到一半都不读了,就直接去打工算了。。。
我在想这样又不行,那样又不行。。。。
我到底该怎样?现在的我很烦恼。。。很模糊。。。。
大家能给意见我吗?谢谢。。。

14 条评论:

  1. 嗯,或许你可以想想,
    你的兴趣是什么呢??
    可不可以往这一个方向出发呢??
    我觉得读自己有兴趣的事,
    会比较长久噢^^

    要快乐噢^^

    回复删除
  2. 嗯,我之前呢,不爱读书。家里也不是很富有。妈妈虽然是老师,但肯定不供我读学院。结果苦过来了,能够闪过学院。学院很贵,半工半读,很辛苦的。读好书,学禁区区主那样所说,想想兴趣,条条大路通罗马!

    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的梦想是当什么呢?
    老师,歌手阿,明星阿,理发师啊。。
    想当什么就找办法铺路咯。。
    你可以的!!
    ntg is impossible,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
    if u think u can , u sure can!~~
    ^^
    要对自己有信心。。

    回复删除
  4. 我现在就是一个刚念完中五的流浪者。赫赫!
    我决定进中六了……一方面中六能省下不少钱~
    接下来的路……就到时再算吧。目前的新志愿是想当老师。
    进college也不错!我很多朋友都进去读了……我爸现在不给我去,因为还认为我还小~哎!
    无论做什么决定,都支持你!
    加油!

    回复删除
  5. 我们可以问那些过来人还有学校的辅导老师。
    9月留意报章看哪里有教育展,我们可以去问问,那里可以给我们辅导。
    我也赞成兴趣是很重要。
    你可以看看我部落格有一篇的留言,有几位博客给了一些意见.

    回复删除
  6. 其实我觉得你妈说的一点都没有错!要就要现在决定了,不能等到时候才打算的!
    半工读其实也不错,只要你够恒心。但你妈的顾虑也不是不对的,半工读的确会很辛苦捏!
    其实要读书的话,不是可以借loan的吗?呵呵,我也不知道。。。^^


    蕾蕾~

    回复删除
  7. 想不到就暂时别想吧
    先专心把SPM考好...^_^

    回复删除
  8. 好妹妹,我来也。。。
    mmm,当前最重要的是把spm考好
    至于你未来的路,首先要选比较有前途的,因为兴趣不能当饭吃。。有了前途,再有了钱途。。
    对不起,姐姐比较势利眼。。还是觉得钱途比较重要,兴趣其次,除非,你不在乎$$

    回复删除
  9. 谢谢你们大家的意见。。。

    回复删除
  10. 其实要写文章是很容易的
    比如一些小事,你可以夸大它,或扭曲它
    或则找一些好故事,心里测验~ ^^

    回复删除
  11. 別急
    答案會慢慢浮現的....^^

    回复删除
  12. 对不起哦...那么迟才来...
    别担心钱的问题...
    你先决定你以后要成为什么...
    SPM过后如果成绩不错可以申请奖贷学金啊...
    加油吧...

    回复删除
  13. to oms:嗯。。。谢谢你的意见。

    to garrettkm:希望如此咯。。。^^

    to 孤高的告死天使:没关系,你不是来了吗。。。^^ 嗯,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14. 嗨!你好我是振炎!你要好好想
    ok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