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说说最近我怎样?

我最近做了些什么呢?
嗯。。。首先要说的是,我和我朋友去考undang了。。。
好的是我,玫,铃都顺利过关。。。都pass了,
我很开心 。。。(我们都读得很辛苦的)
当天我和玫就直接去听那个六个小时的东西,
他给我们看了很多发生意外后的照片。。。。
有的断头,有断手,脚。。。肠子跑完出来。。。。
我们那时才刚吃完午餐,他就给我们看那些东西。。!
我们两个都要翻胃了。。。 (幸好没呕出来)
我回到家后就直接爬去床上睡了一大觉,
因为都累了,那天就这样过了

好了,第二件事就是我完成我的第一个国语oral了,
就在昨天,因为老师说如果昨天不做,就给我们15分以下,
于是我,萍和燕到放学后就去找老师做我们的oral。。。
刚开始时我们都很紧张,不过幸好最后都完成了。。。
最惨的是老师问我问题时我不明白她意思,
她问了三次, 我才回答她,我就想这次完蛋了。。。
她一定给很少分的了,不过幸好没给很少分。。。
(真幸运)
她跟我们说了我们的问题,她说要多做些pemahaman
这样你才会比较容易回答问题。。。
最后那老师还说我们第二个oral要加油哦。。。
平时这个老师对我们都很比较严肃和凶,
想不到其实她也有另外的一面,我想我可能要对她有些改观了吧。。。
好了。。。我就写到这咯。。。

4 条评论:

  1. 才不要对她改观呢,
    她竟然把嫣楠给骂道哭了,
    这口气我是咽不下了,
    楠的性格这么坚强,
    都给她骂道哭,
    可想而知,
    她是多么过分??
    还说楠回答得只有小学程度,
    shit!!
    有够过分的!!

    回复删除
  2. 别气了。。。
    其实她也是有些过分。。。

    回复删除
  3. to oms:是啊。。。他们不会想别人的感受的。。。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