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亲戚给的手信。。。


前几天我家来了两位不速之客,那就是我的舅母和舅舅了。。。。
他们才刚去完melancong回来。。。 (真好。。。)
听他们说这次好像去了很多地方,有台湾和中国。。。
他们跟我们说了很多东西。。。
列如他们说有些台湾的食物看起来很好吃,
但是却不太适合我们的口味,吃起来怪怪的。。。 (还有等等。。)
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他们带给我们的手信,


有山楂饼,花生芝麻饼,还有很Q和软的麻薯。。。
原本很多的,不过给我和家人吃剩这些。。。。 (好吃)



这些是吊饰,很有中国风。。。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不知道大家会怎样帮妈妈庆祝呢?

我在这里先祝天下的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3 条评论:

  1. 嗯...由于我还在学习...我姐今天帮我妈咪庆祝先...明天还有妈咪的好朋友帮忙一起庆祝呢...
    o(∩_∩)o...哈哈

    回复删除
  2. 山楂片?很久没吃了...

    而且是进口的叻!

    回复删除
  3. 哈哈,等庆祝後再告诉你...
    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