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消失的我终于回来啦。。。


我回来啦。。。
终于考完试,现在放假咯。。。 (超开心ing)
想起之前考试的日子,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熬过的。。。
每天不超过十二点都不睡。。。。
幸好这一切终算熬过了。。。。
现在要来好好享受我的假期了。。。
不过这个假期也是要做东西的。。。。
要做假期作业 (这是一定的) ,add math project,
moral folio,呜。。。。。。。。。
为什么不给我好好的过我的假期呢?
我可怜的假期啊。。。。。唉。。。。

1 条评论:

  1.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开学回去就有得受了,
    haiz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