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快开学了。。。


假期就要过完了。。。还真有点舍不得。。。。

时间过得还真快。。。
又要过回以前那种读书的时光了。。。

要回去面对事实了(考试)。。。

唉。。。希望我这次考试能过关吧。。。
祝福我哦。。。

4 条评论:

  1. 好听话的妹妹。。 (乖乖)

    学生总是希望可以做大人,没有考试的负担。。

    可是大人啊,有时候却想做学生。。那种生活真的无忧无虑的多了!

    大人的世界虽然没有考试,却有很多的考验!

    回复删除
  2. 我也一样!放完假后最害怕的是派考卷!>.<
    祝福你,也祝福我。呵呵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3. 先祝福你...GOOD LUCK哦!!!
    你还在念中学吗?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