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我拿到那件很“贵”的衣服了。。。



       这件就是我很后悔买到的那件很"贵"的衣服,它的前后....

           这是我们班马来人设计的logo....



这是写我们班全部学生名字的地方,猜猜我的名写在哪里?

这就是我之前说的那件衣服了。。。说真的并不是做得很美。。。。
布质也是还好吧了。。。不过算了吧,不买都买了。。。。
你们觉得这件衣值得那么贵吗?我下次再也不要买了。。。。
我的钱啊。。。。就这样没了。。。

7 条评论:

  1. 后面那名字还挺特别的。。不过那个logo姐姐不喜欢!

    回复删除
  2. 钱的东西不要太介意,当作纪念咯!

    回复删除
  3. 不要紧啦。。。。
    纪念嘛。。。。

    可是那个LOGO 好像。。。。。。。。。。。。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嗯。。。还真的不怎么样。。哈!不过做纪念咯!

    回复删除
  5. 哎……什么都起价,原来这些T-SHIRT也跟着一起贵!呵呵!
    还不错啦!当作纪念咯……

    回复删除
  6. to wisteria Floribunda和Goh Shu Hui:我也不是很喜欢那个logo,好像踢足球的感觉。。。
    to DaNieL_YiP 大牛叶,
    孤高的告死天使,ejuly and Jing:嗯。。。也唯有这样咯。。。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