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端午节来了。。。。


端午节到了。。。

各位有没有去吃粽子啊?

近期我也一直收到我朋友祝我端午节快乐的信息。。。

我在这里也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哦。。。

要开学了,我上网的时间也会比较少了,

所以我可能会比较慢更新,请大家见谅。。。。

3 条评论:

  1. 端午节快乐!
    我的上网时间也快减少了~T___T

    回复删除
  2. 开学了...我的上网时间也是少了...:(

    回复删除
  3. 端午节快乐。。。
    我没有粽子吃。。 你们真快乐!

    要努力读书哦。。(老太婆的语气)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