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成绩。。。



呜。。。呜。。。。

我这次考试并不是很理想哦。。。

好难过哦。。。没想到考到那么差。。。

唯有下次再努力咯。。。好灰心,读到那么辛苦,却得不到要的成绩。。。

我又来生病了,这次又是感冒。。。

最近都很容易生病,我妈说我缺少维他命,

要多吃有营养的食物,我会多吃的。。。

17 条评论:

  1. 我这次也不怎么理想~
    别灰心,下一次的考试加多点油,冲到够够!
    多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2. 下次加油咯!熬太多夜了是不是?所以才会生病。照顾自己咯!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的关心。。。

    回复删除
  4. 要加油咯!下次一定会考得更好的!
    我一考试就会生病,在考场一直流鼻涕~
    幸好你现在才生病,已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祝你早日康复哦!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的关心哦。。。

    回复删除
  6. 嗯。。。一定会。。。

    回复删除
  7. 只要自己尽力了就好了! 别难过! 大不了东山再起咯!

    回复删除
  8. 嗯。。。谢谢你们。。。感动。。。

    回复删除
  9. 多吃奇异果
    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
    别忘了也要多喝水哦

    回复删除
  10. 妳要多做运动。
    考试跟努力读书通常是不太成对比的。
    其实考试成绩的高低不必太在意。
    我比较相信天份。
    天份高的话,不读书也可以拿高分,天份不高的话,除了努力还是要努力。
    虽然有些人是努力之后可以拿到好成绩,但那并不是绝对。
    所以不必太伤心。
    最重要的是~~
    自己是不是尽了力?
    如果真的尽了力,就算对得起自己了。
    还有,考试成绩的好坏,并不能决定日后出来社会的日子好坏。
    所以,顺其自然吧!祝福妳。我知道妳可以的。
    跟我的孩子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
  11. to长不大のclover:我知道了,谢谢你的关心哦。。。我也会多喝水的。。。
    to射手:你说的对。。。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12. 除了努力,还要有效率。
    你得好好分配时间

    病倒的话什么事情都办不好了
    所以要好好照顾身体
    记得,安排好时间,不要常熬夜噢

    回复删除
  13. 没关系~
    这次考不好~
    下次再努力~
    知道吗?

    回复删除
  14. 考试不大理想,没什么嘛,你哥我活了28年现在还要面对考试。。昨天考过的成绩,不管是好或坏,现在也是已经past tense了。。现在又得面对明天的考试。。展望下次的考试吧!

    回复删除
  15. 不要灰心咯。。好妹妹。。 下次努力一点吧!~

    生病了,要好好休息。。 然后再冲冲冲。。努力发奋。。

    回复删除
  16. to:【绮绮】,kevin tham谭文杰,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cy,
    嗯。。。我一定再努力的。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