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哦。。。哈哈。。。就是我的生日了。。。在昨晚十二点我的手机就已经收到来自朋友们的祝福。。。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哦。。。很感动。。。T-T

在今天我收到了一份礼物。。。猜猜谁寄给我的?
上面的图片里面的东西就是她寄给我的。。。很可爱吧?。。。礼物里面还有17只天鹅。。。哈哈。。。知道是谁了吗?

登登登登。。。。谜底揭晓,就是她了。。。迷迭香。。。在这里我要谢谢她哦。。。
我很喜欢你的礼物。。。很可爱哦。。。^-^
谢谢。。。。感动。。。T-T (又来了)
今天我家人在家里和我庆祝生日。。。虽然他们口中没有说些什么,但是我知道他们的心意。。。谢谢你们哦,我的家人。。。

20 条评论:

  1. 祝你生日快乐! ^_^


    幸好还来得及!!
    你喜欢就够了 ~

    回复删除
  2. 我很喜欢你的礼物。。。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哦...
    '生'体健康,
    '日'日开心,
    '快'快乐乐,
    '乐'在心头!

    孤高的告死天使-明甡启

    回复删除
  4. 海豚,

    生日快樂,
    對不起吖,
    我也差點忘了XD
    不過有心不怕遲..
    Happy Birthday
    mwackss..我愛你..
    ^^

    回复删除
  5. 没关系。。。有心就好了。。。
    哈哈。。。我不爱你哦。。。

    回复删除
  6. 嗯嗯!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7. 嗯。。。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8. 很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介意.
    生日快乐咯!
    迷迭香的字体很秀气呢.
    我不是初次到访的,以前以前我就来过了.
    记得蓝夜雨PL吗?
    我再次光临咯~

    回复删除
  9. happy brithday belated~~~^^
    wish u happy everyday.....

    回复删除
  10. 哎呀……我来迟了呢!!
    祝上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11. to PikuLingu:我记得你。。。我不会介意的。。。谢谢你哦。。。

    to mi fen:Thank you ....

    to Jing:来迟了没关系。。。有心就好。。。谢谢你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
  12. late happy bd,
    wish you healthy everyday^^

    回复删除
  13. 嗯。。。谢谢你。。。

    回复删除
  14. 嚴重遲到o.o

    happy greatest belated birthday xD

    回复删除
  15. SORRY forget jor now say HAPPY BIRTHDAY.祝你学业近步。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16. 迟到没关系。。。有心就好。。。
    谢谢MIN and xZxsKyWaLkErxZx。。。

    回复删除
  17. 妹妹,迟来的生日祝福。。 要快乐哦!
    假期了呢!可以每天吃喝玩乐,应该很快乐吧?

    你姐姐我,很忙呢!

    回复删除
  18. oms:谢谢!
    Wisteria Floribunda:谢谢!假期我过的还好。。。蛮开心下的。。。你终于回来了,你的工作那么忙吗?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