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新的一年。。。“2009”的第三天


2009年到来了。。。在这里跟大家说声迟到的新年快乐。。。(不好意思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以前发生不愉快的,难过的,把它全丢掉。。
祝大家在这年都能过得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新一年的到来,也代表我的假期就要完毕了。。。(再见我的假期。。。
现在要收拾好心情准备开学了,
今年我将会面对一个很重要的考试,那就是SPM了。。。(怕怕
所以我要发奋图强了。。。加油。。。
开学后我可能没那么多时间上网了。。。所以可能会很迟才更新哦。。。
所以不好意思哦。。。请耐心等候。。。

8 条评论:

  1. 嗯,我也是SPM。
    一起加油哦!^^


    蕾蕾~

    回复删除
  2. to Forever HL:嗯。。。加油!

    回复删除
  3. to 蜜蜂王子:谢谢。。。

    回复删除
  4. 希望今年不会有很大的压力啊!
    我也是很少上网了
    因为星期二到五都去补习
    嗯...希望我们能考好成绩
    加油!

    回复删除
  5. to CY:嗯。。。我们一起加油。。。我们一定行的。。。

    回复删除
  6. 很多人陪你考哦...^_^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对呀对呀,我也是要考试了,一样减少上网的时间了。。。
    一起加油吧。。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