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开学后的日子。。。


开学后没那么多时间了。。。

每天要早早起身。。。。

要专心听课。。。

回到家后要忙着学校的功课。。。

然后又是要补习。。。

还有补习功课。。。

迟些还有课外活动。。。(我还烦着如何去,没人载

希望我可以把我的时间安排的妥当。。。

做好全部事情。。

加油。。。我一定行的。。。

10 条评论:

  1. 要好好努力咯!
    加油

    回复删除
  2. to 小陈:嗯。。。我一定会的。。。

    回复删除
  3. to oms:嗯。。。谢谢你。。。

    回复删除
  4. 对呀!忙忙忙日子快过呢~
    充实~

    我也是超忙的最近~
    开开心心过日子!!
    加油!

    回复删除
  5. 嗯,要多多加油啊!你一定行的!^^


    蕾蕾~

    回复删除
  6. 学生就是这样的咯...
    我们上班的也是没差啦 ~ :P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7. 谢谢大家!!
    感动。。。。
    我一定会努力,加油的。。。。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