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华人的新年来咯。。。。


新年要到来咯。。。
我也回来了,
我终于摆脱了我的功课堆了。。。嘻嘻。。。
新年每个小孩子都很开心,但是大人就没那么开心了,
因为他们的钱包会大出血啊。。。
但也希望我今年能拿到多多红包,哈哈。。。
每个人都希望这样吧
今年新年大家都会回家乡吧,不知道大家的家乡在哪里呢?
还是大家都有其他的计划?
我在这里先祝大家牛年愉快
读书的(好像我)就祝他们学业进步。。。
做工的就祝他们事业有成。。。
好咯。。。就写到这。。。。
好像要生病了,惨了

14 条评论:

  1. 謝謝你的祝福,海豚,希望藉此,大家都能事業有成學業進步呢!愛希望與你交換連結,已將你的blog列在愛過生活分類下!此外,愛入圍了這次的藍眼觀注,若覺得愛部落不錯,懇請惠賜一票,謝謝!http://blog.yam.com/movielin/article/19228145

    回复删除
  2. 哈啤牛耳!
    跟我一样,学业进步!

    回复删除
  3. in the year of ox, i wish u good luck and prosperity~
    黑皮牛也~

    回复删除
  4. to oms:嗯。。。一起加油。。。

    to 孤高的告死天使 채명신:谢谢。。。你也是要牛年愉快哦。。。

    回复删除
  5. 新年快乐!
    祝你红包拿多多!哈哈

    好好照顾身体噢,我去年的新年也是生病呢!难受~T.T

    回复删除
  6. 事事开心,事事顺利! 新年好!衷心祝福你:新年蒙恩。

    回复删除
  7.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紅包拿來!

    xD

    回复删除
  8. 新年快乐~

    好久没来看你了!~

    西瓜祝你发发发~~

    回复删除
  9. TO Jing:谢谢!你也是哦。。。生病真的很难受哦。。。

    TO 月亮:谢谢。。。新年快乐哦。。。

    TO MIN:(假假看不到)嘻嘻。。。新年快乐!

    TO 瓜瓜:谢谢西瓜哦。。。来,亲一个。。哈哈。。。

    TO 天使和不温柔的雨:谢谢。。。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10. 新年快乐!
    希望不会太迟。。。^^


    蕾蕾~

    回复删除
  11. 要好好照顧自己,最近很多人病了

    回复删除
  12. To Forever HL:不会太迟。。。^^新年快乐!

    To cHeeKeOng馆长:对啊。。。很多人都生病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谢谢关心哦。。。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