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很很很忙啊。。。


开学后,我们学校的老师。。。
给了我们很多功课啊。。。。
我就快要晕倒在功课堆里了。。。
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连我的休息时间也少了。。。
晚上还做功课做到很迟才睡。。。
我看我就要变“国宝”了。。。哈哈。。。
好不容易现在有少少时间才来见见大家。。。
等下就要回到我的功课堆里了。。。唉。。。
我撑到下去的。。。。加油!
大家要记得想念我哦。。。哈哈。。。
不要拿鸡蛋丢我

4 条评论:

  1. 功课哦? 要好好去做完呢...

    回复删除
  2. 当然会想你的啦...O(∩_∩)O哈哈~
    SPM我才经历过,所以我懂你的感受...
    ↖(^ω^)↗加油...
    记得要做好时间表哦...
    "if you fail to plan, you plan to fail"...
    我会常来support你哦...

    回复删除
  3. TO Akira:这是一定要做完的。。。我会努力完成。。。

    TO 孤高的告死天使 채명신:嗯。。。我会加油的。。。谢谢你哦。。。

    TO oms:唉,同病相怜。。。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