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又生病了。。。

我最近都比较忙,忙着做功课,poster,补习。。。。。

最后终于忙到生病了。。。。上风,咳嗽,还差点发烧了。。。。

辛好现在好些了,只是还有些没好。。。。。

在多一个星期我就要考试了,可是到现在都还没读书。。。。

生病什么都读不进脑,上课的反应也慢了好多。。。

精神也不太好,什么都不想做。。。。

不过我现在已经看了医生,想不到那些小小粒的药,

那么厉害,我只是吃了一次就好了很多。。。不能小看那些药。。。


7 条评论:

  1. 哦,妹妹,你很会生病也。。怎么都不好好照顾自己??

    祝福你考试顺利,上一次考得不理想,这一次要争取回来。。。 哈哈。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要照顾自己啊!忙归忙,休息也很重要。看,病倒了吧!快点好起来哦!

    回复删除
  3. 加油。。要照顾自己哦。。
    多喝水。。^^最近天气不“乖”。。
    haizz..^^

    回复删除
  4. to Wisteria Floribunda:我以前没有那么容易生病的,可能今年比较忙的关系吧。。。
    嗯。。。我会加油的。。。
    to ejuly:嗯。。。我会好起来的。。。谢谢关心哦。。。
    to jeanie: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乖”,时冷时热,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我也会加油的。。。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打气哦。。。

    回复删除
  5. 好好照顾自己啦,考试也加油啦~

    回复删除
  6. to小蛋:嗯。。。我会的。。。

    回复删除
  7. 生病了就照顾身体哦!学业方面。。。relax点啦!^^


    蕾蕾~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