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近期做什么。。。

我的病终于好了,我看到有人关心我,我觉得很窝心,谢谢你们哦。。。
我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我会好好加油的。。。
我参加了那个‘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抱着好奇的心,
我拿到‘年度最佳「
盛筵難再」部落格’,
(盛大的宴會難再重逢。比喻美好的事物或機會應及時珍惜。唐˙王勃˙滕王閣序:勝地不常,盛筵難再。)
部落格成分:
走馬看花 - 21.15% 盛筵難再 - 33.58% 壯志未酬 - 24.61% 烏煙瘴氣 - 20.66%
想不到会拿到这样的奖。。。。;P。。。满奇怪的。。。

这个是我和我的伙伴辛苦画出来的POSTER,虽然并不是很漂亮,但是我们用了很多时间和心血下去画的。。。

这就是我生病时吃的药,想不到还蛮多的,尤其是那个黑色的药水,好苦哦。。。
幸好我总算挨过了。。。

5 条评论:

  1. 终于病好了?恭喜恭喜。还是要照顾好自己咯!

    回复删除
  2. 我很少拿过五颜六色的药
    之前的药都是白色或粉红的

    恭喜你终于病愈了
    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回复删除
  3. 我拿到了无以复加奖,什么来的我也不懂,哈哈~
    好好照顾身体,加油啦~

    回复删除
  4. 你的病也太久了吧?现在才好啊?还是偷懒不去上课

    我家的小表弟,表妹,也是要考试了。。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to ejuly:嗯。。。我会的。。。
    to 长不大のclover:可能我病的严重些吧。。。看下真的蛮多颜色的,哈哈。。。我都没有发现到。。。嗯。。。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to 小蛋: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
    嗯。。。我会加油。。。
    to wisteria floribunda:是真的哦,我没有偷懒哦,我只是没有去学校一天罢了。。。嗯。。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们哦。。。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