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终于考完试了。。。假期我来咯。。。

我终于考完试了。。。好开心。。。
不过考试时有些科目粗心大意,不是没看清楚,就是写漏了。。。
我看那里一定扣了我不少分数了。。。伤心。。。。
不过都已经过了,伤心也没用了,唯有下次努力咯。。。



奥运到来了哦。。。那天我在电视机看到他们的开幕典礼好美哦。。。
尤其是那些烟花,当然他们的表演也让我大开眼界。。。
他们也太厉害了吧。。。佩服。。。

9 条评论:

  1. 哈哈~彼此彼此~^^

    考试过了就算了~
    为下次努力八~^^

    奥运啊~
    熬夜在追看~XD

    回复删除
  2. to 小少:哇。。。你熬夜来看哦。。。
    如果是我,可能我会去睡觉好了。。。

    回复删除
  3. 本來覺得奧運開幕璀璨輝煌,感覺非常感動。
    但是后來消息傳出,負責電腦效果的公司發布消息說,當天晚上在全世界看到的腳印煙花,和部份城市上空出現的煙花是他們制造的電腦效果,并不是現場的實況,在現場最接近的那個煙花才是真的。然后就是林小妹妹唱歌原來是對嘴唱的消息公開之后,對奧運的開幕蒙上了污點感到遺憾。畢竟對口唱是沒錯,但問題是唱者一定要是自己本人,如果用別人的聲音,那,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唱歌了,那是一種不誠實的表現。悲哀。中國奧委會的求善求美帶來了反效果。讓世界人以為,中國人天天標榜的龍的傳人,志氣凌云的剛毅真正的頂天立地,其實背后也是跟別人一樣,騙吃的小人作風。(雖然他們確實是這樣。)可惜。

    回复删除
  4. 来……give me 5!
    终于考完试……而且放假了!
    你们也是放一个星期吗?

    奥运开幕当天我还在考试……不过我还是放下课本,坐在客厅看开幕典礼~嘻嘻

    回复删除
  5. to 射手:我看到报纸说了,想不到会这样,很可惜。。。
    很多人都对这开幕典礼很期待,和骄傲。。。
    TO JING:嗯。。。我们也使放假一个星期。。。可以好好休息。。。
    那天开幕我也有看一下,过后我就要去读书了。。。

    回复删除
  6. 哎哟,我没看到,那天竟然忘了收看!

    回复删除
  7. 我没看到开幕典礼...
    不过昨天的羽毛球决赛我有看,好可惜李宗伟无法为我国带回金牌.
    祝你假期愉快哦!

    回复删除
  8. 你也考完试了,加油啦,考完就算了,别想那么多,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啦~ XD

    回复删除
  9. to cy:哇。。。你这样都会忘记哦。。。
    to 蓝夜雨PL:真的好可惜。。。
    谢谢你哦。。。你也要过得愉快哦。。。
    to小蛋:嗯。。。你也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哦。。。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