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快开学了。。。我家的两个人。。。

不知不觉假期要过完了,假期时觉得还有很多时间,

现在却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今天原本要去一个亲戚孩子满月的宴会的,

哪里知道我家的两个人昨天为了一些小事吵架了。。。。

其中一个他还斗气到连饭都不吃。。。宁愿吃饼干。。。

我昨天看着那些剩下的饭菜,觉得很无奈。。。。

干嘛每次都要闹到这样,不能好好的吗?

结果连宴会都不去了,在闹脾气。。。

那个她没理他,那个他也不理她。。。

那个他今天可能宁愿在外面吃东西都不要在家吃饭。。。。

这是何苦呢?何必闹到这样?

希望他们快些好回吧。。。

2 条评论:

  1. 对呀!要开学了……讨厌!!我还没懒够呢!

    嗯……我也不喜欢吵架的气氛哦。家和万事兴,但愿你家的两个人早日复合。:)

    回复删除
  2. 开学咯。。开学咯。。我也开工咯。。 你家的两个人吵好了吗?

    你做个和事老,去劝劝他们吧!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