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快乐的一天。。。


昨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Neway庆祝十一,二月生日的人,当中包括我,韵,铃,丽和玫。我们那天全部唱歌唱的全都要颠了,还喊着来唱,我在想今天他们今天会不会喉咙痛呢。。。哈哈。。。虽然那天被骗了钱,不过我相信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那天我们除了收到朋友的礼物,还得到朋友们的祝福。。。心情真的很难形容,以前我生日并没有像这次过得那么开心。。。虽然这次我的生日还没到,不过这次是我过得最难忘的生日。。。
朋友,谢谢你们哦。。。我永远爱你们哦。。。哈哈。。。


今天我被一个人吓到了,那个人就是ZH。。。昨天他说要我家地址为了寄礼物给我,所以我给了他。。。哪里知道今天他竟然亲自来到我家来送礼物,我真得很惊喜。。。当场傻了,我想不到他会来到我家为了送礼物!上面那个图片里的东西就是他今天拿来给我的礼物,他说是他们男生一起结合钱买的。。。非常谢谢他们的礼物哦。。。虽然有些男生跟他们并不熟。。。不过谢谢你们哦。。。也谢谢那位来到我家“寄”礼物的ZH。。。今年的生日他们真是令我很开心又很惊喜啊。。。我会永远记得的。。。谢谢你们哦。。。我的朋友们。。。

15 条评论:

  1. 海豚,生日快乐,其实ZH那份礼物,我有给意见的哦..呵呵,朋友,假期愉快哦..

    回复删除
  2. 十一月宝宝万岁!!!

    哈哈哈~~

    你是几号的?

    我是1118的~~

    回复删除
  3. to vxy717@gmail.com:谢谢。。。

    to 降D调禁区主-Eileen:谢谢你哦。。。来亲一个。。。哈哈。。你也是要假期愉快哦。。。

    to 西瓜:我是最后一天的,30号。。。

    回复删除
  4. 十一月好多人生日啊~

    祝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十一月真的有很多人生日呢

    祝他们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6. to 少爷和oms:是啊。。。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7. 生日快乐!
    祝你梦想成真!^^

    回复删除
  8. 你11月生日?生日快乐!^^


    蕾蕾~

    回复删除
  9. 迟到的生日快乐.....


    很多礼物哦...^_^

    回复删除
  10. to jing:谢谢。。。
    to Forever HL: 我是11月生日的,谢谢哦。。。
    to 迷迭香:其实并不迟,我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谢谢你哦。。。
    今年是我收过最多生日礼物的一年。。。

    回复删除
  11. 还来得及哦...
    给我你的邮寄地址好吗? ^_^

    回复删除
  12. 在考试中...
    考完后刚好是你的大寿...
    哈哈...
    福如东海哦...

    回复删除
  13. to 迷迭香:好啊。。。不过我怎样给你哦?谢谢你先哦。。。

    to 孤高的告死天使:谢谢你。。。你考试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