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我弟弟生病了。。。

我家的小顽皮(弟弟)生病了!他可能因为要生牙齿了,所以发高烧了。。。

他这一发烧可吓倒我们了,因为他发烧接近38度。。。!

我们立刻带他去看医生,医生说他有肚子痛,喉咙发炎。。。

由于小孩子不会说,所以我们都不知道。。。

接着医生给了很多五颜六色的药,就是下面的那些药。。。看下颜色还真的多。。。


药现在是吃了,不过他的烧到现在都还没有退下。。。
整身还是热热的。。。我们拿布弄湿帮他敷头,过没多久又会热回。。。
都不知道医生的药有没有效的,在这样下去我妈说就要带他去医院看看了。。。

因为会很危险的。。。

唉。。。希望我家的小顽皮快些康复。。。

8 条评论:

  1. 我们一起和你的弟弟抗战病魔..
    也希望你家的小顽皮..
    快快康复..
    加油..

    回复删除
  2. 在不退烧就要验血!不过不知道你弟弟这么小能不能。

    回复删除
  3. to Eileen:嗯。。。谢谢你的关心。。。
    to CY:哈?会那么严重的哦?我都不知道哦。。。

    回复删除
  4. 祝你弟弟早日康复哦!!

    回复删除
  5. 要尽快治疗...
    有可能是骨痛热症...
    要快点去医院check...
    希望他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6. 好担心哦....
    要想办法帮他降温才行哦 ~




    把地址发给我咯:
    akira_wah@yahoo.com

    回复删除
  7. to zeesiew:谢谢你的关心。。。

    to 孤高的告死天使:我们今天带他去医院看了,医生说再不退烧就要住院了。。。好担心。。。谢谢关心。。。

    to 迷迭香:我们有试过了,但他身体还是很热。。。我也好担心。。。

    谢谢你们大家的关心。。。

    回复删除
  8. 看看家裡有沒有蜂蜜~
    有的話~泡熱的給小朋友喝~
    補充它的體能也帶動它的新陳代謝~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