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我家的小顽皮好些了。。。

我家的小顽皮终于退烧了。。。我终于可以放心了。。。

昨天带他去医院看医生,

医生说如果还不退烧的话,今天就要进医院吊水了。。。

幸好的是昨天吃药后慢慢退烧了。。。

不过现在虽然烧是退了,但是依然还咳嗽。。

吃下去的药啊,食物。。。一经过咳嗽就会全吐完出来。。。

等于什么都没吃到。。。不过还好至少都还有吃一点点。。。

现在我弟弟他呢,已经恢复他活泼捣蛋的样子了

想起他生病没精神没力气的样子,那时家里还真少了很多欢笑声。。。

家里也冷清很多。。。

现在终算没那么冷清,还很忙呢。。。

每次吃药时,都要跟他玩追跑,因为他不要吃药。。。

我想每个小孩子都会这样吧。。。哈哈。。。

令人回忆起童年的回忆。。。

11 条评论:

  1. 哦~
    希望你的弟弟能早日康复
    ^^

    回复删除
  2. 哈哈……还会玩追跑,代表真的没事咯。
    健康最重要啦。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是乖孩子
    乖乖吃藥 XD

    祝他早日康復

    回复删除
  4. 你的弟弟真的太可愛了啦..
    好想和他玩玩..
    超可愛的..
    見他慢慢康復..
    身為你的朋友的我也比較放心了..
    海豚加油噢..
    我來幫你加炭^^

    回复删除
  5. to 小少爷:嗯。。。我也希望如此。。。

    to Jing:哈哈。。。对啊。。。你说得没错。。。

    to MiN:哈哈。。。你是不是的哦?哈哈。。。大多数小孩都不爱吃药的。。。谢谢你哦。。。

    to Eileen:哈哈。。。你来我家就可以跟他玩了啊。。。谢谢你的关心哦。。。。感动~
    T-T

    回复删除
  6. 希望你弟弟能早日康复哟^^

    回复删除
  7. to Goh Shu Hui:嗯。。。谢谢。。。

    回复删除
  8. 他一定会快快康复的!~~

    你忙的话~~

    西瓜帮你顾家~~:)

    回复删除
  9. to 西瓜:谢谢你哦。。。他已经好很多了。。。你说的哦。。。记得来我家哦。。。哈哈。。。

    回复删除
  10. 加油,没事的一定会康复的。

    回复删除
  11. 谢谢你哦。。。我知道你是谁了。。。
    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欢迎大家都来给我意见哦。。。